当前位置:首页 > 牙醫資訊 > 植牙

雙相生長因子療法有利於植牙

雙相生長因子療法有利於植牙

瀏覽:211      發佈時間:2015-06-10 16:11:22 Share |

傳統人工植牙,骨粉鋪在植牙處會亂移動,20%~40%的填補骨興許會流失,造成植牙壽命縮短。牙醫診所醫師自稱雙相生長因子療法,在植牙而今,抽取患者20ml的血,重新以分離成果,萃取成「液態相」與「固態相」,以液態相調拌骨粉至果凍狀,穩定骨粉於植牙處,造福骨質不佳病患。

病人關係不佳,如齒槽骨太淺或太薄,對人工植牙事業率是一大挑戰。傳統針對骨質不佳病人,以自體骨填補缺損區後,再度以昂貴的再度生膜隔離上皮及骨粉救治,但或許產生20~40%的填補骨流失。

牙醫診所醫師說,雙相生長因子療法分為固態相與液態相,兩種相中任一與骨粉調拌,對植牙能力有交替關係

液態相可診療膝關節退化,口腔科內顎關節,關節盤磨損,可讓組織又生;固態相用在植牙又生膜稍稍,臨床上沒人把液態相與骨粉調拌,又來做填補,醫師說答應是「首創」。

傳統骨粉鋪上去,會亂移動,手術縫合過後,病患恐怕會咬到紗布流血,或是不注意碰到植牙處,啟發骨粉移動,如今,液態相與骨粉混在共同轉換果凍狀,可說是意想不到的發現

雙相生長因子療法,病人只要抽取自體20CC的血,用於兩個對換的相,可造福更多患者,且醫院沒有格外收費。

熱門標籤:天麻大樓隔熱紙傢俱太陽能隆鼻扭力板手

更多 >>

植牙

更多 >>

植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