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務項目 > 微創植牙

微創植牙

微創植牙

微創植牙介紹
微創植牙 ( Minimally Invasive Surgery),就是藉由精密的科學儀器的幫助,在牙齦創造一個微小的人工切口將人工牙根植入。比起以往的人工植牙手術,微創植牙手術時間非常短,幾乎不需要縫合,因為感染機率也比較低,所以疼痛的程度也比一般的植牙方式減輕許多,所以微創植牙也越來越受到歡迎。
 
因為微創植牙所產生的傷口很小,所以一般牙醫診所甚至稱呼微創植牙為「免開刀植牙」。但是嚴​​格來說,微創植牙還是一種牙科的手術,只是比起一般病患印象中的開刀方式植牙,微創植牙已經是一種可以接受的方式,現在大多數的植牙手術都應該算是微創植牙,因為傷口的開口都很小,以往開大刀的情況已很少見。
 
微創植牙手術評估事項 
然而微創植牙並不適合每一個人,因為微創植牙必須在牙齦上開口,所以很多人不適合,例如許多牙周病患者,因為患病的關係角質化牙齦只剩一點點,並不適合做微創植牙的手術,而且除非骨頭地基非常寬,由牙齦上直接鑽下去很不易定位,手術的難度也很高。所以病患該不該進行微創植牙手術,一般來說都必須經由專業牙醫師的審慎評估。
更多 >>

植牙

更多 >>

植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