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牙醫資訊 > 植牙

人工植牙學問多多

人工植牙學問多多

瀏覽:211      發佈時間:2015-05-25 12:38:24 Share |

近年來,植牙技術日漸普及,牙醫診所林立,因此治療品質也就良莠不齊,不少民眾選擇人工植牙時常無所適從,加上部分診所用低價吸引顧客,造成許多民眾以價錢做為第一考量。牙科醫師提醒,如果只以價格做考量,卻忽略醫療、植牙器材的品質,很容易因小失大。

 

牙醫診所如果要提供優良人工植牙治療,就得投入許多有形、無形的成本。有形成本包括軟硬體設施、品質較好的人工牙根、骨粉、手術所需儀器設備、良好假牙材質等,無形成本則包含醫師的專業訓練、經驗累積,以及護理人員的專業經驗、技術,醫師也要提供後續服務、保固,這都是成功植牙不可或缺的因素,病患一定要多注意、多比較這些部分。

 

以人工植牙所使用的材料為例,出產地不同,品牌知名度高低,以及人體實驗、研發時間長短都會讓價格有所不同。設計較精良、產品研發時間較長、是否可提供客制化服務等,都會反應在價格上。由此可知,人工植牙是“一分錢一分貨”。

 

現在的牙醫診所已走向精緻化服務,因此專業牙醫診所大多採取預約制,醫師在預約時段專注治療一位病患,並使用獨立診間,同時保留充裕的手術、治療時間,這樣才能維持一貫的醫療品質。

 

更多 >>

植牙

更多 >>

植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