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牙醫資訊 > 牙齒矯正

牙橋和一般假牙的差異

牙橋和一般假牙的差異

瀏覽:276      發佈時間:2010-05-18 21:16:28 Share |

其實一顆牙橋跟一顆假牙的費用是一樣的,並不會因為是牙橋而比較便宜的,但是這也跟材質有關,材質的好壞會影響價格。做了假牙後還是可以矯正,矯正是可以將缺牙的縫關起來,讓你盡量不用做牙橋。矯正是需要將整座牙橋拆下,缺牙兩邊磨小的牙齒做臨時假牙,然後在臨時假牙上黏上矯正器,再將缺牙處關上,待矯正結束後再做正式的假牙。因缺牙齒處關上,故原來含牙橋的連續三顆假牙,現在只要做二顆假牙,故牙齒矯正之後,假牙需要再重新做。

假牙的問題

做矯正時假牙不一定要拆除,視情況而定。現在技術很進步,假牙上也可以直接黏矯正器沒有問題。只是,做完牙齒矯正後如果是前牙的假牙,重做的機率相當高,大部分因為矯正治療後牙齒的角度改變,而造成假牙與牙齦間產生縫隙,也有些是因為牙齒矯正前後的假牙大小要重新調整等等。後牙區的假牙則如果沒有病徵,會尊重病人的意願決定是否保留或重做。

本植牙牙醫診所提供:3D雷射植牙、微創人工植牙、舒眠植牙、牙齒矯正、冷光美白等諮詢。

植牙牙醫診所更新時間:103.5.30

更多 >>

植牙

更多 >>

植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