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牙醫資訊 > 植牙

人工植牙的優點有哪些

人工植牙的優點有哪些

瀏覽:205      發佈時間:2014-11-19 11:24:59 Share |

老年人牙齒脫落是很正常的生理原因,很多老年人都會選擇戴假牙,不過要是年輕人的牙齒意外缺失了,那麼就必須要進行牙齒修復手術或者是直接進行植牙了。如今醫學上最安全有效而且健康的植牙方式就是最新的人工植牙手術,這種手術同時也叫做種植牙那麼在這裡就讓植牙診所為大家介紹一下關於人工植牙的優點有哪些。

 

人工植牙是將純鈦金屬經過精密的電腦設計,製造成牙根型的圓柱體,經由手術植入牙床骨內,經過三、四個月後,當人工牙根與牙床骨密合後,再於人工牙根上製作假牙。這種手術的優點有以下幾個:

 

1、功能強大。傳統的假牙的咀嚼功能是比較差的,而人工植牙後的牙齒功能是對比傳統假牙有更大的咀嚼力度,牙齒的功能也會和正常健康的牙齒一樣。

 

2、不需要再次磨牙。傳統的牙齒修復手術是需要進行一定程度的磨牙才能夠修復壞掉的牙齒,而人工植牙是依靠自身的人工牙根而修復好的,所以是不需要磨牙,對牙齒的損害是幾乎為零。

 

3、位置和真牙一樣。不需要使用鑲牙的牙套或者是卡環,新的人工牙根會和牙槽的骨骼結合得很緊密,這樣就讓人工植牙後的牙齒和真正的牙齒一樣穩定緊固在口腔中。

 

4、讓牙齒更加的美觀。在做人工植牙之前醫生會根據患者的牙齒形狀、顏色還有患者的臉型來製作出牙冠,做出來的牙冠會讓患者的牙齒更加的協調美觀。

 

5、手術後生活更加的方便舒適。人工植牙後患者是不需要使用那些活動假牙的基託或者卡環的,這樣就使患者在人工植牙後沒有任何的異物感,讓患者的生活更加的健康舒適。

 

6、手術簡單安全。植牙手術是一個專業的牙科手術,做這種手術的大部分診所都是採用的是局部麻醉,創傷很小,手術過程簡單快捷,手術採用的是安全健康的生物材料,達到健康有效安全目的。據了解像植牙診所更加是推出了舒眠人工植牙手術,這樣更加是讓這個手術更加的安全放心了。

 

以上就是人工植牙診所為大家介紹關於人工植牙手術的各種優點,如果生活中哪個朋友是需要植牙的,那麼最好就是進行人工植牙手術了,這樣就能夠讓自己的牙齒變得像以前那麼的完美。

更多 >>

植牙

更多 >>

植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