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牙醫資訊 > 植牙

植牙搭配覆蓋式活動假牙

植牙搭配覆蓋式活動假牙

瀏覽:158      發佈時間:2014-03-19 21:57:26 Share |

今年86歲的奶奶因為牙齒早已掉光,吃飯時都得戴上活動式假牙,但由於活動式假牙較不牢固,奶奶都只能吃口感較軟的流質類食物。為了讓奶奶能夠再度享受食物的美味,兒孫們便決定在奶奶86歲大壽前合力出資,透過「植牙搭配覆蓋式活動假牙implant retained over- denture」的方式,讓奶奶能夠在生日壽宴當天,和家人共享一頓美味又難忘的生日大餐。

由於植牙費用都是單顆計費,一顆要價7-10萬,對許多有缺牙困擾的民眾來說,無疑是一項很大的經濟負擔;因此,除非是只缺幾顆牙的植牙,否則可以考慮以「植牙搭配覆蓋式活動假牙implant retained over- denture」取代全口植牙,不僅手術費用較省,耐用度和美觀也都不錯!

本植牙牙醫診所提供:3D雷射植牙、微創人工植牙、舒眠植牙、牙齒矯正、冷光美白等諮詢。

植牙牙醫診所更新時間:103.5.29

更多 >>

植牙

更多 >>

植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