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牙醫資訊 > 植牙

五合一植牙患者的福音

五合一植牙患者的福音

瀏覽:190      發佈時間:2014-06-24 11:02:47 Share |

新竹市45歲粉領族,打拚事業多年卻未婚,原因是自己的一口爛牙,不僅羞於啟齒,連牛排都嚼不爛,且聽說植牙要挖其他部位骨頭,更讓她裹足不前,經最新五合一植牙技術,讓她迅速恢復美觀,更有了自信。

新竹市里昂哈佛牙醫診所醫師郭忠鑫說,患者儘管經濟獨立,卻因年輕時上排牙齒蛀光,戴了廿多年的活動假牙,上排齒槽骨更薄到無法進行傳統植牙。

患者難過地說,整排活動假牙看起來就像暴牙,有時嘴巴張大或大笑時,假牙還會掉下來,吃牛排的咀嚼力,也僅有一般人的3成,根本嚼不爛。

傳統的植牙方式,包括劈骨術與自體骨移植,劈骨術需要將骨頭撐開,自體骨則是下巴、大腿或臀骨的移植,至少需等待一年半載,才能進行第二階段的植牙手術,讓病患很痛苦且害怕。

最新的植牙技術則跳脫傳統的思維,以患者下排仍健康的六顆牙齒,透過三D立體電腦斷層掃描定位技術,模擬出原本上排牙齒的咬合痕跡,再做出假牙,接著拔牙、補骨、推高鼻竇,立即植牙並完成臨時假牙,整個過程只要兩小時就可完成,約4個月後再裝上瓷牙,就大功告成。

患者順利植牙後,讓多年的惡夢不再困擾她,郭忠鑫說,五合一技術有傷口小、速度快、手術時間短等優點,是植牙患者的福音。 

本植牙牙醫診所提供:3D雷射植牙、微創人工植牙、舒眠植牙、牙齒矯正、冷光美白…等諮詢。

植牙牙醫診所更新時間:103.6.24

更多 >>

植牙

更多 >>

植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