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牙醫資訊 > 植牙

微創植牙過度包裝

微創植牙過度包裝

瀏覽:159      發佈時間:2014-05-30 00:00:00 Share |

微創植牙」(指的是不翻瓣、免開刀法)是一種初級的簡單方法,會微創的牙醫診所醫師不表示是最前衛的,反而我們應該了解一下除了微創他還會不會別的植牙方法。植牙技術在於骨質引導再生(補骨、移植骨)及軟組織的美學處理,這些大都需要翻瓣才做得好。

一個有經驗的醫師翻瓣加縫合只比微創多不到十五分鐘,過程一樣不痛、一樣只需局部麻醉,但對骨床的處理及植入角度的精準,對植體長期使用的好處較值得讓患者多幾分鐘的處理時間或幾天的小腫脹,所以千萬不要再指定牙醫診所醫師對您施行微創或不開刀植牙,除非您的牙周條件很好。牙醫師也不應該用微創植牙來吸引怕聽到「開刀」二字的患者,或用微創植牙把自己包裝成技術領先的醫師。
 
植牙最重要的是,翻開牙肉的當下能不能迅速決定骨頭及牙齦的修補方式,把植體周圍環境處理好。而不翻瓣的植牙卻無法附加修補材料,應用有限。條件不夠時,不要貪圖一時之快。不管你是醫師還是患者,請不要再將「微創植牙」過渡迷失囉!

 

本植牙牙醫診所提供:3D雷射植牙、微創人工植牙、舒眠植牙、牙齒矯正、冷光美白…等諮詢。

植牙牙醫診所更新時間:103.5.30

 

更多 >>

植牙

更多 >>

植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