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牙醫資訊 > 植牙

人工植牙有哪些限制?

人工植牙有哪些限制?

瀏覽:163      發佈時間:2010-05-18 21:04:01 Share |

人類當恆牙因外傷或蛀牙被拔除之後,就不會再長出新的牙齒,因此為了恢復咀嚼及發音的功能,就必須做牙齒的重建。因此人工植牙是現階段牙科治療必須具備的技術。

(1) 具有全身性疾病,如糖 ​​​​​​ 尿病、血液病而影響傷口癒合。

(2) 高劑量放射線治療患者。

(3) 精神病患者。

齒槽骨太低、太窄或靠近重要器官如鼻腔、顎竇、下顎神經管,是可以實施人工植牙。如齒槽骨太低、太窄時:牙科醫師可以執行導引骨再生術,骨再生術包括自體骨移植、異體骨移植或人工骨移植取代物( 人工骨粉) 等;如果齒槽骨過低或過窄,則需要先實施骨再生術使齒槽骨變高或變寬,約4 6 個月齒槽骨變高或變寬後,再執行人工植牙

本植牙牙醫診所提供:3D雷射植牙、微創人工植牙、舒眠植牙、牙齒矯正、冷光美白等諮詢。

植牙牙醫診所更新時間:103.5.30

更多 >>

植牙

更多 >>

植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