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牙醫資訊 > 植牙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植牙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植牙

瀏覽:217      發佈時間:2015-06-15 16:31:14 Share |

坊間植牙手術種類繁多,有微創植牙、舒眠植牙3D導引植牙、雷射植牙、All-on-4植牙等門兒,且價格不一,單顆金錢從上萬元到十幾萬元都有,大家該怎的定奪呢?牙醫師留心,依患者缺牙顆數及希望療程速度而定,舉一反三目前最熱門的All-on-4,最對碴全口無牙,且追求馬上重拾咀嚼功用者。

 

牙醫診所醫師展現,當牙齒壞掉損壞、牙根拔掉後,傳統救治希望磨掉兩側牙齒做牙橋再裝假牙,而所謂的植牙,是在患者沒有牙根的地域,植入人工牙根,但並非大眾都合於,容納植牙區的齒槽骨萎縮、患有骨質疏鬆症、心臟病、高血壓,以及糖尿病人者,都需經醫師診斷評議。

 

何如預定合乎的植牙方法?牙醫診所醫師指,事先大家應該自我根據缺牙顆數,如單顆缺牙、局部多顆或全口缺牙等,接著依照希望療程速度確定植牙措施,概括傳統及馬上受力植牙兩種,傳統受力植牙病患下顎約需等待23個月,上顎約46個月,完成醫療工夫約6個月至1,而就可受力植牙一日就可完成。

 

即日植牙科技,有微創、舒眠、3D導引、雷射、All-on-4牙醫診所醫師解釋,這些都必須視個人情狀而定,他舉例,當天最熱門的All-on-4全口植牙,屬於立即受力植牙,只夢想在患者的上顎或下顎,各植入4支植體就能完成1214顆固定假牙,利害是速度快、一日就能完成全口重建,平常診療過程為早上植牙、中午裝假牙、晚上就能拿。

 

牙醫診所醫師小心,好好兒來說口腔遠因愈差,愈需要使用傳統受力植牙,但All-on-4全口植牙,適宜半口或全口無牙者,更其是病患有齒槽骨萎縮的狀態,如陣子配戴活動假牙者,其上顎或下顎的齒槽骨足夠植入4支植體的地點,並偶合相關臨床事由,就可前進All-on-4手術,不像傳統受力植牙需等待恢復期,施護光陰較長

 

為何植牙價位差別大?牙醫診所醫師解釋,好端端固定假牙無法維修,10年假牙存活率約78成,而All-on-4可維修,假牙存活率可達99,即便價錢較高,但也較有保障。他並衷心建議,漸進植牙前,居民可定局具有植牙專科、牙周病科、口腔外科、家庭牙醫科學會認證的牙醫師,也警戒抽菸者,齊頭並進植牙1星期、植牙後2個月要戒菸,以免降低成果率。

 

熱門標籤:蟑螂棧板扭力板手法律事務所抽脂過濾設備

更多 >>

植牙

更多 >>

植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