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牙醫資訊 > 植牙

把握植牙黃金時機 提升效果

把握植牙黃金時機 提升效果

瀏覽:171      發佈時間:2014-01-06 19:18:21 Share |

家中長輩是否總是望著一桌美食,卻遲遲不動筷?明明很想吃花生、堅果一類的點心零食,卻只能望而興嘆?小心,這可能是缺牙不處理的後遺症。牙醫師表示,老人都會有缺牙問題,卻因為不喜歡或害怕看牙醫,造成牙齒健康問題日益惡化,影響均衡飲食,使健康亮起紅燈。其實要解決缺牙問題,目前已經有痛感低且安全舒適的舒眠植牙可進行改善,讓老人實現「老了還能哺土豆」的夢想!


有的老人認為「人老了自然會掉牙」,所以不值得大驚小怪;還有的老人是為了省錢,不去裝假牙,只能靠吃軟爛的食物度日,結果因為偏食缺乏必需營養素,導致營養失調。此外,長期缺牙也會導致齒槽骨萎縮,時間越長,萎縮越嚴重。影響原本咀嚼能力,甚至使消化系統出問題,使健康亮紅燈。

老人缺牙不能輕忽,可以掌握黃金時間進行植牙手術解決。為了突破病人畏懼看牙的心理壓力,國內已經有自國外引進的舒眠植牙系統,能讓患者在身心最放鬆的情況下接受手術,特色包括傷口小、疼痛少、低麻醉,且術後恢復較快等。
 

植牙牙醫診所更新時間:103.5.29

更多 >>

植牙

更多 >>

植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