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牙醫資訊 > 植牙

砸百萬植牙 挽回口腔健康

砸百萬植牙 挽回口腔健康

瀏覽:148      發佈時間:2013-12-17 21:53:03 Share |

27歲的李小姐,年紀輕輕卻因一口爛牙,砸下百萬植牙,才能挽回口腔健康。李小姐因蛀牙情形嚴重、牙齦過度萎縮,連補牙、戴牙套都無法挽救牙齒健康,甚至植牙時,還必須補骨粉才能植牙,如今換得一口貝齒,還自嘲「我嘴裡有台百萬跑車」。


李小姐自述,自己從小就有蛀牙的問題,雖然每天早晚都會牙刷,但牙齒狀況都沒有改善,結果口腔問題嚴重影響工作,才開始接受長期牙齒治療,不僅製作多次牙套及補牙,最後還進行植牙與根管治療等昂貴的療程,花在牙齒的費用超過百萬。

「原來不正確潔牙方式,代價卻如此慘痛!」李小姐說,一直很納悶為何認真刷牙卻看不到效果,最後才發現是潔牙方法錯誤,加上常常趕時間隨便刷幾下,導致口腔長期沒有徹底清潔,造成牙菌斑侵蝕牙齒,蛀牙情形嚴重惡化,只能靠植牙挽救口腔健康。

李小姐以自身經驗警惕民眾千萬要確實刷牙,因為治療牙齒的過程不僅漫長,且容易因不舒服影響心情及工作表現,自從聽從醫師建議改用電動牙刷後,大幅改善口腔內牙菌斑的狀況,也漸漸減少了回診的次數。
 

植牙牙醫診所更新時間:103.5.29

更多 >>

植牙

更多 >>

植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