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牙醫資訊 > 植牙

植牙導航定位系統 降低問題

植牙導航定位系統 降低問題

瀏覽:156      發佈時間:2013-12-04 21:09:05 Share |

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中心配合政府大力推動生技產業,成立台灣植體科技公司,匯聚6年研發能量,在2012年建立國內第一個牙科通路品牌艾奇科(iKICO),最近更完成科技植牙整合服務品牌鈦美科技服務中心(TiMAX)。台植科董事長黃啟川今天率先成為第一位接受鈦美科技服務中心(TiMAX)植牙手術的案例。


手術採用技術移轉自金屬中心的maxFiT II人工牙根系統,黃啟川在上午11點多接受植牙手術,從準備工作到植入,全程約半小時,植牙後黃啟川馬上接受訪問說,一點都不覺得痛。

台植科執行長指出,台植科的植牙導航定位系統(Aq Navi),可大幅提高手術精準度與安全性,包括植牙角度、位置與深度等,降低植牙手術衍生的許多問題。

藉由Aq Navi系統可加速培養新興市場植牙醫師,是打開台灣醫療品牌國際市場的一個好機會。鈦美(TiMAX)提供整合性的科技植牙服務,可控管術前、術中、術後各項環節,為植牙安全性提供更多一層保障與服務模式。
 

植牙牙醫診所更新時間:103.5.29

更多 >>

植牙

更多 >>

植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