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牙醫資訊 > 植牙

植牙後按時接受追蹤

植牙後按時接受追蹤

瀏覽:155      發佈時間:2013-11-12 21:29:09 Share |

1名97歲阿嬤,身體硬朗,但卻因掉牙、裝假牙等因素造成生活不便,因此決定接受植牙;收治該名阿嬤的牙醫師指出,不但順利為阿嬤植4顆新牙齒,也改寫了他植牙患者的年齡新紀錄。


缺牙問題難免都會碰到,其實以現代醫學的進步,透過人工植牙來改善缺牙問題已經很普遍,其實植牙患者遍布各年齡層,且年輕與年長者的成功機率都有高達80至100%。臨床上,許多缺牙患者都會擔心高齡、骨質疏鬆症、糖尿病甚至軟骨症等,而畏懼植牙,雖然接受植牙會有風險存在,但其實病症若控制良好,骨頭量也足夠,就能接受植牙。

另外,植牙後,也要按時每3至6個月接受追蹤,才能預防植牙周圍炎及骨質流失等出現;而且是否能接受植牙,還是必須先諮詢專業醫師的評估和協助,才能對症下藥,順利完成植牙。
 

植牙牙醫診所更新時間:103.5.29

更多 >>

植牙

更多 >>

植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