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牙醫資訊 > 植牙

植牙有了新技術

植牙有了新技術

瀏覽:154      發佈時間:2013-10-29 22:21:01 Share |

傳統的植牙手術,不但疼痛感較高,術後還得忍受一段時間的紅腫與疼痛,對於傷口復原較慢者,還可能會造成感染現象,現在植牙有了新技術,將原先用來治療潛水夫癥的高壓氧運用在植牙技術上,幫助患者在進行植牙後,能夠加速傷口復原速度,可以說是一個事半功倍的利器!


高壓氧治療應用廣泛 造福更多患者

高壓氧治療最早是用在治療潛水夫癥,因為水底氣壓變化關係,讓肺泡過度膨脹,若未經過適當減壓,將會造成破裂並在血管中造成空氣栓塞;另一種狀況是潛水時會促使體內有過多氮氣,若沒有經過適當減壓,這些氮氣就會形成氣泡充斥在器官組織。這些狀況都必須透過加強氣壓、吸入純氧的高壓氧治療,才能加速身體恢復。現在,高壓氧治療的應用範圍越來越廣。如腦外傷病患利用高壓氧可以加速組織修復並促進血管暢通、有些醫美治療也使用高壓氧促進組織修復與再生,而植牙手術也能利用高壓氧讓病患享受更好的復原效果。
 

植牙牙醫診所更新時間:103.5.29

更多 >>

植牙

更多 >>

植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