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牙醫資訊 > 植牙

完成植牙的假牙療程 避免誤會

完成植牙的假牙療程 避免誤會

瀏覽:155      發佈時間:2013-10-08 23:22:35 Share |

針對有人誤指美國駐中國大使駱家輝的岳父李振亞先生,來台植牙有些狀況一事,醫師日前首度打破沉默,呼籲請李伯伯,繼續完成植牙的假牙療程。醫師表示,他的植牙還有療程尚未完成,絕非謠傳所言。並指出,去年二月李先生在他唐姓朋友的介紹下,一起陪同至診所植牙,經過檢查發現,口腔內原本在別的醫生幫他植牙的部分,多根植體斷裂,導致牙齒鬆動、發炎,考量病人長期居住國外,醫師先處理口腔內一部分植牙(約1/4),將已發炎斷裂的牙根植體拔除,並清瘡後,推高鼻竇,將骨粉補上並植入植體,預定三至四個月後再回診進行植牙第二階段接出癒​​合帽手術,二天後做臨時假牙。


在第一次手術時,很順利完成,從立刻拍攝的X光片可看出,角度很精準,當時李伯伯也很高興,所以約三個月後,再度返台進行第二階段接出癒​​合螺帽。去年六月第二次來診所時,他還特別帶著太太也來看診,當天林醫師也幫李太太取出別人植失敗的植體,並進行補骨,以備後續再處理植牙部份,當時夫婦倆還特別表示感謝。

李伯伯可能因「臨時假牙」的鬆動,不解實際狀況而誤會。夫妻倆目前沒有與他溝通過,也沒有如期回來進行後續療程。雖然當時有告知需要回診,更換永久義齒,之後李伯伯因為人長期在國外,越洋傳達上有不盡周延,而造成誤解。林醫師擔心,在不知情的醫師接手後,對病人前置狀況無切確掌握,反而造成難以挽回的損失。林欣翰醫師衷心期望李振亞夫婦有空返台時,回診所完成最後裝置永久性假牙的療程,藉此機會也可當下釋疑,瞭解實情。
 
植牙牙醫診所更新時間:103.5.29
更多 >>

植牙

更多 >>

植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