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牙醫資訊 > 植牙

全口牙缺失如何補

全口牙缺失如何補

瀏覽:183      發佈時間:2014-05-30 00:00:00 Share |

現在很多的老年人都會掉牙齒,牙齒全部掉光的也是比比皆是啊,當然牙齒掉光了會影響我們做很多事情,首先就是咀嚼食物,說話也會受到影響,那麼這個時候我們應該怎麼做呢?

植牙專家說到,對於全口牙缺失的患者而言種植牙是較佳的選擇。人工種植牙技術,對於全口缺失牙情況,可根據頜骨情況,植入數枚或十幾枚植體,可較滿意地解決義齒的穩定問題,恢復和提高咀嚼功能。種植技術是目前成熟的治療修復牙齒缺失的先進手段。與以往修復方法比較具有諸多優點。

種植體是人工材料製作,經牙槽外科手術植入頜骨內,起牙根的作用,經過一段時間( 3-6個月),種植體與周圍骨組織發生骨結合,然後利用種植牙根做支持,在其上方安裝人工牙冠,達到恢復缺失牙、恢復咀嚼功能的作用。

種植牙修復可以用於各種不同的失牙情況。單顆牙或是多顆牙缺失都可選用種植牙。但如它也有一定的適應範圍,應先由專業醫師進行口腔檢查,攝全景X線片,才可確定是否適合手術。有高血壓、心髒病、糖尿病、骨質疏鬆症的人,應在該病被治療後才可接受牙齒種植術。

本植牙牙醫診所提供:3D雷射植牙、微創人工植牙、舒眠植牙、牙齒矯正、冷光美白…等諮詢。

植牙牙醫診所更新時間:103.5.29

 

更多 >>

植牙

更多 >>

植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