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牙醫資訊 > 植牙

植牙的特色

植牙的特色

瀏覽:163      發佈時間:2010-10-04 13:35:35 Share |

傳統假牙的缺點1.傳統假牙必須修磨健康的鄰牙 2.易造成齒槽骨的吸收 3.咀嚼功能較差,又易拖累健康的鄰牙 4.活動假牙穩定度較差,又有需拿上拿下之苦 5.給人殘障、老化的感覺 

植牙的特色1.美觀又舒適:人工植牙感覺起來都像自己的牙齒。 2.健康又環保:維持齒槽骨的完整與鄰牙的健康。 3.自信有品味情趣:穩定的植牙讓您盡情高談闊論。 4.安全可信賴:人工植牙成功率高,保養得宜,一生受用。 

何謂人工植牙:人工植牙是將人工牙根放入牙床中,以取代失去的牙齒。不像傳統的牙橋,人工植牙不須鄰牙支撐,不會傷害自然牙。 

為什麼要接受人工植牙:人工植牙是治療缺牙最好的方法。人工植牙看起來,感覺起來都像自己的牙齒;植牙;並且無需傷害鄰近的健康牙齒,可預防齒槽骨及牙肉的萎縮,護口腔的健康與功能。可以讓您放心的吃東西、講話、恢復舒適與自信。 

如何植入人工牙根:首先,將人工牙根置入牙床。植牙手術是在局部麻醉下進行的,整個步驟幾乎在無痛下完成。如果牙床地基不錯,二至六個月後人工牙根與顎骨整合形成假牙的支柱。這段期間植牙部位可先裝配臨時假牙。若地基欠佳時,骨癒合時間可能因個別需要,延長數月至一年。第二階段時,將牙根打開接上支台部份,等傷口癒合後再裝上新牙。有些植牙系統不用第二階段的步驟,您的植牙醫師會選用適合您的植牙系統。

 

本植牙牙醫診所提供:3D雷射植牙、微創人工植牙、舒眠植牙、牙齒矯正、冷光美白…等諮詢。

植牙牙醫診所更新時間:103.5.29

更多 >>

植牙

更多 >>

植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