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牙醫資訊 > 植牙

微創植牙與人工植牙

微創植牙與人工植牙

瀏覽:172      發佈時間:2010-05-06 11:52:53 Share |

在了解新式微創植牙與人工植牙哪個安全前,我們先了解什麼是微創人工植牙與人工植牙的差異性。微創人工植牙,顧名思義就是在牙齦創造一個微小的傷口將人工牙根植入。由於傷口小,手術時間短,幾乎不需要縫合,腫脹疼痛的程度也相對的減輕許多。當然,術後恢復的速度也較快,不影響日常生活,仍可照常上班上課。新式的微創植牙將大大增加患者在植牙過程中的舒適度,過程簡易,節省 ​​​​ 醫師及患者寶貴的時間!由於東方人牙前區唇側缺牙後易有骨吸收,造成齒槽骨厚度不足,一般須填補生化材料,例如骨粉、再生膜等。微創植牙不大適用於骨質較薄、較易有缺損的前牙區。

微創植牙手術應該評估的事項

然而微創植牙並不適合每一個人,因為微創植牙必須在牙齦上開口,所以很多人不適合,例如許多牙周病患者,因為患病的關係角質化牙齦只剩一點點,並不適合做微創植牙的手術,而且除非骨頭地基非常寬,由牙齦上直接鑽下去很不易定位,手術的難度也很高。所以病患該不該進行微創植牙手術,一般來說人工植牙都必須經由專業牙科醫師的審慎評估。

微創植牙最重要的是,翻開牙肉的當下能不能迅速決定骨頭及牙齦的修補方式,把人工植體周圍環境處理好。手術的成功機率微創植牙最重要的是,翻開牙肉的當下能不能迅速決定骨頭及牙齦的修補方式,把人工植體周圍環境處理好。手術的成功機率醫師的專業程度,經驗和機器設備的優良與否有很大的關聯。醫師的專業程度,經驗和機器設備的優良與否有很大的關聯。

本植牙牙醫診所提供:3D雷射植牙、微創人工植牙、舒眠植牙、牙齒矯正、冷光美白等諮詢。 

 

植牙牙醫診所更新時間:103.5.30

更多 >>

植牙

更多 >>

植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