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牙醫資訊

牙科不分科與牙醫一般科的區分?

牙科不分科與牙醫一般科的區分?

瀏覽:143      發佈時間:2010-05-06 09:08:29 Share |

牙科不分科結合口腔顎面外科、植牙補綴科、齒顎矯正科所組成的專業醫療,往往必須在各大醫學中心排隊,擔心實習生介入,或是煩惱基礎診所技術不足、常需轉診等問題。

而牙醫一般科一般診所,一人一科或一般牙科所做的基礎醫療。

專業分科:

1. 專門照顧你全家大小第一道防線的家庭牙科

2. 美白讓你牙齒亮晶晶的美容牙科

3. 做假牙的補綴牙科

4. 處理牙周病的牙周病科

5. 做矯正的矯正科

6. 專門看小朋友的兒童牙科

7. 專門拔牙的口腔額面外科

8. 抽神經的牙髓專科

牙科教學醫院的專業性、診所的便利性跟溫暖貼心的服務,通常是聯合牙醫診所它最大的優點,大家都希望呵護你口腔健康的不只是一位優秀的牙醫師而是一整個醫療團隊,在現今專業分工的現代化醫療體系之下,讓病患接受各專科醫師的專業醫療服務已經是未來的趨勢了。

而介於各大醫院由於專業分科之後看診地點的分散跟醫師之間的溝通不足,通常使得醫師沒有充裕的時間為你做詳細的解說,而造成病患無所適從以及時間上許多的浪費,因此在聯合牙醫診所裡面每位醫師與助理較能夠隨時的互相溝通與合作一起診療,並且提供相對較為詳盡的解說讓你不再東奔西跑,而且在診療體制上較能接受一個各專科醫師團隊的專業服務。

本植牙牙醫診所提供:3D雷射植牙、微創人工植牙、舒眠植牙、牙齒矯正、冷光美白等諮詢。 

植牙牙醫診所更新時間:103.5.30

更多 >>

植牙

更多 >>

植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