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牙醫資訊 > 植牙

高難度人工植牙幫你得到最健康的牙齒

高難度人工植牙幫你得到最健康的牙齒

瀏覽:189      發佈時間:2014-10-27 09:53:49 Share |

在多年之前,植牙技術還不夠先進的時代,很少有人會想到要植牙的,那時候人們的牙齒壞掉了就是拔牙,拔了之後就這樣。有或者是到了老年的時候,沒有牙齒了就直接用假牙就好。當然年輕人沒有了牙齒就不能戴假牙了,所以現在就有了那麼先進的植牙技術。而高難度人工植牙作為最成功的技術,一直都受到植牙人士的推崇。 

人工植牙就是利用具有生物相容性的鈦金屬材料,製成螺釘等形狀,以外科手術植入顎骨中靜待一段癒合時間,與顎骨結合成一體,取代缺失的牙根作為假牙的支柱。這種技術在最近幾年以多種形式出現在社會上,利用這種技術進行的人工植牙案例是數之不盡。其中,高難度人工植牙就是這種技術延伸出來的幾種方式了。就以尊榮植牙診所提供的高難度人工植牙手術為例子,一般高難度人工植牙包括了多種手術。比如說:第一、導引骨再生術(GBR)。第二、五合一齒立得植牙。第三、自體骨移植補骨術(Autogensis bone block graft)。第四、上顎竇骨增高術(Sinus lift)。第五、劈骨術(bone split)。第六、牙周整形手術(CTG)。第七、角化牙齦移植術(FGG)。第八、自體細胞顯微植牙。以上這八種就是該診所的高難度人工植牙項目。根據不同的植牙手術方法,讓你的牙齒更加的健康美觀。 

另外,高難度的人工植牙對以下的幾個因素是非常看重的。首先就是醫療器械。植牙是一項需要比較細心的手術,而這樣的手術更加是需要準備好各種專業的器械,這樣才能夠做好高難度的植牙。其次,還要有專業的醫生,只要技術好的專業醫生才能夠做好高難度的植牙工作的。最後還要有良好的手術環境。 

綜合以上的介紹,大家都知道高難度植牙手術的的一些大概的知識了。那麼大家如果要想讓自己的牙齒都一直那麼的健康美好,那麼就要在平時好好的愛護自己的牙齒了。如果真的遇到了要植牙的情況,那麼就要找專業的植牙診所了。

更多 >>

植牙

更多 >>

植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