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牙醫資訊 > 植牙

人工植牙需注意些什麼?

人工植牙需注意些什麼?

瀏覽:251      發佈時間:2014-09-10 10:27:11 Share |

在現代化社會經濟發展中,人們的生活水準在不斷的提高,從而醫學也是在不斷的進步,所以很多時候人們出現各種問題的時候,都能夠輕鬆的解決,這樣科學的進步不但能夠很好的為大家提供方便,而且還能夠有效的保證大家身體和心理的健康發展。當然人工植牙也是現代化社會發展中的產物。那麼在人工植牙的時候大家需要注意些什麼呢?下面我們就來詳細的瞭解一下吧。

人工種植牙就是種植體和種植體支持中上部分義齒所組成的修復體,也就是說,人工植牙是通過外科手術把人工材料製作成種植體放入沒有牙齒區域中的牙槽骨裏面,這樣可以替代牙根,然後把這個替代的牙根作為基礎進行對缺失牙齒的修復。人工植牙跟傳統相比的話,它具有很多的優點,因為人工植牙的外形是非常逼真而且美觀的,穩定性能也非常的好,體積很小,這樣就能夠更加舒服衛生。咀嚼的功能恢復的也非常快速有效,因此被大家認為是繼乳牙和恆牙之後人類的第三幅牙齒,它不是採用磨損的天然牙來固定假牙,這樣就能夠很好的保護大家的牙齒健康。

人工植牙的時候是需要進行麻醉的,因為在人工植牙的時候就相當於是一次拔牙的手術,所以進行植牙的時候打上麻醉是不痛苦的。但是大家如果想要有好的種植效果的話,就一定要根據人工植牙的適應範圍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選擇,這個時候大家不要擔心,專業的醫生會為大家做出準確判斷的。

在人工植牙的時候,大家要在拔牙之後的三到六個月之後才能夠進行植牙,因為在之後牙槽窩會慢慢的癒合長平,這個時候就可以到牙醫診所進行檢查了,但是能不能夠進行人工植牙,還要看大家在接受手術前的健康檢查和口腔檢查情況了,如果沒有異常的話,就可以進行人工植牙的手術了。而且在這裏還要提醒大家的是,在做完人工植牙手術之後,大家一定要認真的護理,一定要避免傷口感染。

更多 >>

植牙

更多 >>

植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