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牙醫資訊 > 植牙

植牙體競爭 不如選擇好醫師

植牙體競爭 不如選擇好醫師

瀏覽:144      發佈時間:2013-09-16 21:56:47 Share |

當植體演變成競爭大餅,最不可忽視的就是研發能力,這無關乎進入市場的先後,反倒與公司的規模與對產品的重視程度有關。肯投入研發經費,才能讓產品貼近消費者的使用習慣,這常也是後起之秀青出於藍的主因。如同蘋果的智慧手機出現,使得稱霸多年的手機龍頭─ 摩托羅拉與諾基亞一蹶不振,而現今智慧型手機不再是蘋果獨佔鰲頭,韓國的三星與台灣的宏達電,更在世界舞台佔有一席之地。同樣的,當許多廠商前仆後繼進入植牙領域後,我們也無法再以進入市場的先後順序來評定植體的優劣。


貴的植體等於好的植體,而好的植體等於歐美的植體?這三句話不盡然可以畫上等號。其實,只要是通過衛生署合格認證的植體品牌,民眾皆可放心使用,國內各大教學醫院使用的植體系統也相當多元,並不侷限於歐美廠牌。醫師選擇植體時,除了操作習慣外,適時也會因應病人的個別適應症而有不同的考量與選擇,民眾進行植牙手術時,應以醫師的經驗技術、治療計畫適切性,與醫病間的互動為優先考量,醫病互信是手術成功最重要的關鍵。最後,蔡忠翰醫師提醒,與其迷信植體的廠牌,不如選擇一個可信的醫師來為植牙手術把關。
 
植牙牙醫診所更新時間:103.5.29
更多 >>

植牙

更多 >>

植牙報導